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社區你與我

社區是由一群有著相同信念、共同理想的人聚集形成的,凝聚著眾人之力,共同為我們住的地方努力,營造舒適美好而且安全的居住環境,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,充實我們的心靈,也為下一代創造更好更優質的生活空間。
溪尾社區在大家這些年的參與和努力,在大家互助、全心付出與支持下,由最初的只是雛型,現在已經日漸茁壯,為溪尾里民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設施、休閒娛樂與服務,這些都是大家努力而來的成果。期許未來,在更多人的參與下,我們會做的更好,溪尾需要大家一起來經營
我們社區陸續成立了許多不同屬性的社團:歌友會、土風舞社、元極舞社、籃球社、壘球社和巡守隊等等,提供大家不同的休閒活動,聯絡彼此的感情。現階段我們努力的方向,是希望能給社區裡年老不便的老人家更多的照顧,看護志工和環境義工正在募集中,有心有能力的大家,我們需要你的幫忙,請與協會聯絡。為社區裡的里民提供更適當的服務與幫助,是我們努力的方向。
協會成立數年,現今策劃出版這份屬於溪尾社區的「溪尾代誌」,希望的是讓大家更了解我們的社區,更貼近社區裏的每一份子,它將一點一滴記錄溪尾社區的成長,「溪尾代誌」是我們大家的刊物,期望大家共襄盛舉,將你的想法、你的感想說給大家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